李小贱

人之初,性本贱。——题记

我叫李小贱,刚过完24岁的生日,爱逞强,意外的发现自己其实么那么坚强。

看完初恋三十三天,现在唯一印象除了搞笑外,觉得自己叫李小贱真是莫名其妙的适合。本命年一年活得跌宕又起伏,充满悲剧和喜剧,好不平淡。拼命想掌住舵,发现却被海风吹得有够凄凄惨惨戚戚,想玩味生活却被生活玩味的感觉。

觉得自己贱主要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老喜欢把别人一起拉下水,周围都拉完一遍发现该是自己反省,怎会如此多愁善感泪腺发达。然后很贱地希望当事人能够和我一样心情不好,体会下我的感受,但是却发现对方无动于衷,然后各种悲惨的事情就会发生在当事人身上,有时候想想真是很过分。我总是期望懂我的能看出我内心真是脆弱的一米,外面装得再冷再酷对外人,再甜再美对熟人,内心真是无可比拟地幼稚和弱智,希望有人提点。

人做决定的时候容易脑袋一热,喜欢你的时候真希望天天粘着,喜欢自由的时候真希望谁也别来烦我。因此脑袋一热做了好多错的决定,既然做了又无果,只好觉得自己甚是可笑。年初一个决定,至今无法判断;年中一个决定,去阿里呆了三个月,日子过得很high,算是今年最开心的三个月,然后糟糕的是对那产生了情感以至于最后割舍时怎么样都哭红了两次双眼。年末庆幸着蛋疼的本命年终是要过去了,看到心仪二字又开始蛋疼坐不住,情绪波动就想从钢琴的最左端一下切到最右端,刺耳的要命。第二天便发烧感冒,感觉自己像林黛玉,整个人就病怏怏的,时常就伤春悲秋的。

回来拨了拨弦,发现连狮子座都弹不起来了,我的吉他老师肯定要气到泪奔了。

人还是有点兴趣爱好才好,这样可以支撑起你平淡的生活。

One thought on “李小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